程默同志带队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时间:2021-01-18 15:52:30       来源:临潼区纪委监委

1月18日上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程默同志带队到马额街道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林榜元一同参加。

 检查组先后到马额街道辖区卫生院、超市、餐饮店、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进行督导检查,实地查看各场所测温、消杀、扫码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问题现场反馈,并要求立即整改。针对农贸市场流动人员大的实际,要求马额街办立即拿出防控应急预案,提高警惕,履职尽责,从严从快抓好疫情防控,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落实。期间,程默同志还听取了马额街道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检查了“三化”建设开展情况。

 按照区委疫情防控安排部署,区纪委监委以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组名义印发了《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方案》,统筹监督力量,将区委督查室、区政府督查室纳入监督检查组,成立7个组,全面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截止目前,已对3个街办,5个行政村落实疫情防控责任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对现场发现的6个问题已责令立即进行整改。同时,针对市监督检查组反馈的任留街办德友大药房工作人员未佩戴口罩、4类药品售卖未实名登记等5个问题整改情况,由监督检查组进行现场核实。截止目前,反馈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下一步,区纪委监委各督导组将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着力强化督导整改,以有力有效的监督保障全区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 中共西安市临潼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临潼区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2012549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骊山街道万年路96号  邮编:710600  邮箱: ltjwbg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