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潼区:举办“铸忠诚、话廉洁、勇担当”主题演讲竞赛初选活动

时间:2021-06-01 17:20:27       来源:临潼区纪委监委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通过“铸忠诚、话廉洁、勇担当”主题演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明党规、守党纪、跟党走,坚守对党和人民的忠诚本色,增强拒腐防变定力,展现奋勇担当作为。近日,临潼区在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举行了全区“铸忠诚、话廉洁、勇担当”主题演讲竞赛初选活动,来自全区不同单位不同系统的13名参赛选手参加初选。此次活动由区纪委监委牵头,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区纪委监委、区委宣传部、区妇联相关领导应邀担任评委。

参赛选手们有几十年如一日不计得失、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的社区党员干部,有初入职场、怀揣梦想驰骋新人生的年轻党员,也有身居一线的普通干部……活动中,他们紧扣演讲主题,结合岗位职责和自身所学所悟、所见所闻,以《初心不改勇担当 青春无悔谱华章》《学史力行铸忠诚 融媒青年勇担当》《恪守忠诚 干净笃定 勇于担当》等为题,谈认识、讲体会、话感悟,或慷慨激昂、或真情流露,充分表达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感悟和体会,赢得现场人员和评委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推荐产生了3名代表参与市级预赛。

本次演讲比赛,较好展现了全区党员干部爱党爱国、扎根基层、服务人民、敬业奉献的时代风范。通过比赛,进一步加深党员干部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解,强化党员领导干部的纪律和规矩意识,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筑梦新时代、奋斗新征程的决心,为临潼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 中共西安市临潼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临潼区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2012549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骊山街道万年路96号  邮编:710600  邮箱: ltjwbg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