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向村(社区)延伸 | 秦陵:秦陵街道村(社区)纪检监察监督员筑牢坚固防火墙

时间:2021-06-18 18:05:34       来源:临潼区纪委监委

  6月13日端午节期间,秦陵街道新上任的纪检监察监督员们火力全开,在田间地头开展对各自村组秸秆禁烧、人员在岗在位等监督保障工作。

 他们节假日舍弃与家人欢聚的美好时光,尽职尽责带头监督好、配合好各村委会工作,率领各村小组组长与村民日夜轮休、分工负责、协调联动,充分做好白天黑夜田间地头的防火巡查工作,为三夏安全生产筑牢一道最强有力的防火墙。

毛家村纪检监察监督员巾帼不让须眉,带领村民防火昼夜不停,以身作则为村民服务。

  秦俑村纪检监察监督员协助支书为村民协调收割机,化解百姓矛盾,抓防火、促秋播。

  下一步,秦陵街道纪工委将进一步加强对各村(社区)纪检监察监督员的业务指导,强化管理、积极沟通,确保纪检监察工作向村(社区)延伸扎实有效开展,保障各村(社区)贯彻好街道党工委、纪工委的部署安排,为三夏防火安全提供保障,切实维护群众利益,以身作则为人民服务。

 


版权所有: 中共西安市临潼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临潼区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2012549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骊山街道万年路96号  邮编:710600  邮箱: ltjwbg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