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潼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作风纪律整顿活动总结大会

时间:2021-04-21 18:15:03       来源:临潼区纪委监委

为严肃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巩固“提标准、强作风、抓落实”作风纪律整顿活动成效,全力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4月21日下午,临潼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作风纪律整顿活动总结大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临潼区纪检监察干部行为规范(试行)》;临潼区纪委监委派出穆寨街道纪工委、监察组和区纪委监委机关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通过为期1个月的纪律作风整顿,有效解决了一批当前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干部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干部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精神状态、工作质效等各方面均有提升,取得了预期目的。下一步,区纪委监委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把作风纪律整顿转入常态化,以高标准纪律作风建设助力全区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持续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升自身理论素养和业务本领;要持续转变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大力弘扬求真务实,扎实苦干的良好作风;要牢固树立团结意识,时刻以大局为重,讲党性、讲和谐,凝心聚力、同心携手、争创一流;要严于自律、履职为民,牢固树立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从政,扎扎实实工作的理念,筑牢防线,坚守底线,不为物欲所诱,不为人情所扰,一身正气,清廉自守。

会议要求,要持之以恒,把整顿工作作为一项长期任务,不断深化、不断提高、不断反思、不断创新;要明责加压,用整顿成果推动工作落实,按照整改落实方案,抓好长期整改工作,建立长效机制,把集中整顿焕发出来的良好干劲,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具体行动;要力求实效,用整顿成效护航重点工作,把作风纪律整顿活动与全区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全区“强作风抓项目保全运创一流”工作要求结合起来,与自身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以纪律作风整顿活动为契机,促进案件线索的查办力度、速度、进度和质效,为全区奋力跑出临潼追赶超越加速度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通报了中巡、省巡信访移交件办理情况。区纪委监委、区委巡察办全体在家领导;区委巡察办,各派驻纪检监察组,机关各室(部)全体干部;区纪委监委各派出街道纪工委书记、监察组组长,纪工委副书记、监察组副组长共计90余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 中共西安市临潼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临潼区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2012549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骊山街道万年路96号  邮编:710600  邮箱: ltjwbg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