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潼区:一份廉政“提醒函” 督促种好“责任田”

时间:2021-05-14 17:37:44       来源: 临潼区纪委监委

为进一步加强对领导干部的监督管理,突出“一把手”这个“关键少数”,近日,临潼区纪委监委面向2021年以来新提拔重用的16名区管正职领导干部发出《新任领导干部勤政廉政提醒函》,用一份温馨的廉政“提醒函”,提醒领导干部务必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筑牢思想堤坝,扣紧廉洁“扣子”。

《提醒函》分别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杜绝和纠正“四风”问题、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政准则》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及时开展谈话提醒、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正确对待和使用手中权力、带头规范从政行为等9个方面,要求新提任领导干部要牢记党和人民重托,奋发有为干事创业,干干净净履职尽责,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为官,勤勤恳恳为民,为临潼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向领导干部发送《廉政提醒函》是加强对“关键少数”监督管理的重要举措,也是做好监督工作的必然要求,临潼区纪委监委将不断完善监督机制、织密日常监督网、打好措施组合拳,着力破解“一把手”监督难的问题。

 


版权所有: 中共西安市临潼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临潼区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2012549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骊山街道万年路96号  邮编:710600  邮箱: ltjwbg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