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粮食购销领域专项巡察公告

时间:2021-10-23 11:39:55       来源:区委巡察办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区委粮食购销领域专项巡察组从即日起对区发改委(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区财政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属国有粮食购销企业(基层粮库)开展巡察。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粮食购销领域相关问题的反映和举报。巡察组受理电话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1年11月20日。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为畅通联系渠道,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邮政信箱、电子信箱,在被巡察单位、巡察组驻地设置意见箱,欢迎大家举报反映。

巡察组办公地点: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办公楼七层(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36号)

邮政信箱:临潼区委粮食购销领域专项巡察组(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36号)

邮政编码:710600

电子信箱:lszxxc@163.com

联系电话:13571845617



版权所有: 中共西安市临潼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临潼区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2012549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骊山街道万年路96号  邮编:710600  邮箱: ltjwbg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