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摩学习促提升 垃圾分类创示范

时间:2021-09-17 17:21:28       来源:临潼区纪委监委

为加快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市级示范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管理水平,9月14日下午,西安市临潼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市级创建工作现场观摩会,区检察院、区融媒体中心、区档案馆、秦文化管委会负责同志来到区纪委监委进行观摩学习,区生活垃圾分类办有关同志进行现场指导。

区纪委监委负责同志就区纪委监委开展垃圾分类以来的机制体制、硬件设施、宣传物料进行了介绍。前来观摩学习的同志们依次参观了大厅管理条例展示牌、院内垃圾四分类定点投放点、楼梯台阶宣传标语、卫生间责任条例、工作指南和操作规范公示牌、办公室纸张回收箱等特色工作。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凌菊萍在参观时表示:区纪委监委利用楼梯台阶粘贴垃圾分类宣传标语,是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利用小区域的重点部位营造出了时时、处处宣传的浓厚氛围,值得大家学习。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节能科科长刘晓波表示:利用A4纸箱作为纸张回收箱是结合市上的工作指南,向市政府学习的成果,是对旧物的合理再利用,体现了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的理念,是我们开展垃圾分类工作一个非常好的展示。

区生活垃圾分类办宣传科张俊玲、业务科骆英、杨增队长就区纪委监委垃圾分类暂存点垃圾分类桶的设置提出了指导意见,区纪委监委负责同志详细记录,并表示会立即安排整改。

观摩结束后,各单位同志共同进行交流座谈,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节能科科长刘晓波谈到:区纪委监委的垃圾分类工作为各机关单位作了示范,大家完全可以把纪委作为标杆去对照本单位的工作,让本次观摩学习活动发挥最大的作用,进而查漏补缺,确保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

 


版权所有: 中共西安市临潼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临潼区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2012549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骊山街道万年路96号  邮编:710600  邮箱: ltjwbg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