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潼区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19 17:28:19       来源:临潼区纪委监委

11月17日下午,区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由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程默全文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学习体会,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区纪委常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机关各室(部)负责人参会。

11月17日,区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作出了深刻解答,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积极响应《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党中央号召,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自觉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贯通起来,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历史自信,深刻理解“五个方面”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历史经验,并在新时代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要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融入到全区工作大局中,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会议要求,区纪委监委要持续开展多形式学习,深刻领会全会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用全会精神指导当前工作,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在新征程上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赶考”姿态书写监督执纪高分答卷。

 


版权所有: 中共西安市临潼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临潼区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2012549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骊山街道万年路96号  邮编:710600  邮箱: ltjwbg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