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村居”示范村—神东村 开展“清廉文化”主题诗会活动

时间:2022-11-14 17:51:28       来源:临潼区纪委监委

文化沁人心,廉洁清风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积极落实“清廉陕西”“清廉西安”建设要求,涵养“清廉文化”建设“清廉村居”,11月12日上午,临潼区相桥街道神东村在乡村大舞台举办《神东村清廉文化主题诗会》活动。

活动现场,特邀诗歌朗诵爱好者深情演绎关于清正廉洁和爱国爱家乡节目,《清廉颂》《不忘初心》《最美家园》《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朗诵和歌唱将主题诗会活动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以诗歌朗诵和歌唱形式面向群众宣传党的廉政政策,扩大廉洁文化影响力和覆盖面,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弘扬崇廉拒腐社会新风尚,提升群众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思想情怀。

据了解,今年以来,在省委、市委全会对“清廉陕西”“清廉西安”进行全面部署后,临潼区委第一时间响应启动“清廉临潼”建设工作。区纪委监委以提级聘任村(社区)监督员制度为抓手,确定10个“清廉村居”示范村先试先行,以点带面推动“清廉村居”建设,打造“清廉临潼”品牌,努力推动临潼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清廉西安”“清廉陕西”建设贡献临潼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 中共西安市临潼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临潼区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2012549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骊山街道万年路96号  邮编:710600  邮箱: ltjwbg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