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潼区纪委通报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时间:2020-12-28 17:54:18       来源:临潼区纪委监委

为进一步强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教育和警醒广大党员干部,形成持续纪律震慑,近日,临潼区纪委通报了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这3起典型案例是:

1.临潼区仁宗街道庄王村党支部委员、村委会原主任汪养红违反工作纪律,审核把关不严问题。汪养红在任庄王村村委会主任期间,在负责庄王村危房改造工作过程中审核把关不严,导致村民杨某利重复享受危房改造政策补助,造成不良社会影响。20209月,汪养红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临潼区仁宗街道经济发展办公室副主任、庄王村村委会原主任石明亮违反廉洁纪律,违规领取危房改造补助资金问题。石明亮在任庄王村村委会主任期间,违反廉洁纪律,在明知不符合政策的情况下,重复申请并享受危房改造补助政策,套取危房改造补助资金,造成不良社会影响。20209月,石明亮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3.临潼区土桥中心小学退休教师石德章违反廉洁纪律,违规领取危房改造补助资金问题。石德章违反廉洁纪律,在不符合危房改造政策规定的情况下,违规申请并享受危房改造补助资金,造成不良社会影响。20209月,石德章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版权所有: 中共西安市临潼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临潼区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2012549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骊山街道万年路96号  邮编:710600  邮箱: ltjwbg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