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起违反换届纪律典型案例的通报

 

时间:2021-09-27 16:01:47       来源:临潼区纪委监委

为加强警示教育,严肃换届纪律,近日临潼区纪委监委对2起违反换届纪律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这2起案例是:

1.临潼区新丰街办城建科原工作人员姚平均在村两委换届工作中失职失责问题。2015年2月,时任姚罗村选举委员会主任姚平均,在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中审查把关不严,工作失职失责,导致时为犯罪嫌疑人的王某违规被确定为村委会主任候选人直至当选。2020年12月,姚平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临潼区徐杨街道公义村监委会委员刘西安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破坏选举问题。2015年4月,公义村换届选举期间,刘西安私自与他人商议为候选人崔拉票贿选。2015年5月,栎阳派出所给予刘西安行政拘留十日的行政处罚。2021年7月,刘西安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版权所有: 中共西安市临潼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临潼区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2012549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骊山街道万年路96号  邮编:710600  邮箱: ltjwbg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