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信访职能 保障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领域监督执纪问责

时间:2018-09-02 12:12:37       来源:临潼区纪委监委

为认真贯彻落实我委《关于开展秦岭北麓违规修建别墅问题专项整治纪检监察工作方案》要求,信访室召开了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领域信访举报专题室务会议,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张英利同志参加并提出要求。会议明确信访室要充分发挥信访主渠道职能,受理有关破坏秦岭北麓生态环境和其他破坏生态环境方面的信访举报,利用“信、访、网、电”信访举报平台作用,对2017年以来收到的有关破坏秦岭北麓生态环境,和其他破坏生态环境的问题,以及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不积极、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方面的信访举报进行梳理,建立专项台账;建立受理办理情况月报告制度,每月底将信访举报及分流办理情况汇总整理报区纪委常委会。

张书记要求,一是在区纪委网站设立“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领域信访举报”专区;二是对受理的有关信访举报立即交转、优先办理,重点督办、交办,实行周送月结(一周内送达,一月内办结);实行专项台账动态管理,做到底子清、数字准、情况明;严格落实《方案》要求,为我委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开展提供保障。张书记要求,一是在区纪委网站设立“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领域信访举报”专区;二是对受理的有关信访举报立即交转、优先办理,重点督办、交办,实行周送月结(一周内送达,一月内办结);实行专项台账动态管理,做到底子清、数字准、情况明;严格落实《方案》要求,为我委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开展提供保障。

(区纪委网站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领域信访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 中共西安市临潼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临潼区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2012549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骊山街道万年路96号  邮编:710600  邮箱: ltjwbg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