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笃志力行丨全员培训学员谈心得(一)

时间:2022-08-10 18:35:44       来源:临潼区纪委监委

 打铁必须自身硬!为全面促进纪检监察干部政治能力、业务本领、作风形象全面提升,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临潼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了为期三天的2022年度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培训期间,参训学员专心听讲、边思边学,主动与讲师交流解惑,以协作区为小组进行研讨,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丰。为展示学员学习成效,我们特别开设了“学思笃志力行丨全员培训学员谈心得”专栏,让我们一起来听听大家的心得体会吧!

吕亮亮  徐杨街道纪工委、监察组干部

 做好监督检查和案件查办的前提是我们要有过硬的本领,而学习正是提高本领最直接有效的方式,3天的培训我收获满满。今后,我将聚焦理论知识,结合工作实际,学思践悟、加深理解,将所学所获应用到纪检监察工作的方方面面。

王建军  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干部

 通过此次培训,我对纪检监察工作有了更全面和系统的认识,丰富了理论基础,提高了党性修养。我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增强创新意识,更新思想观念,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水平,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任务。

樊乐先  栎阳街道纪工委、监察组干部

学习一刻不能停止,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将这次培训的所学所思积极运用到工作实践过程当中,坚持终身学习理念,在干中学,在学中干,熟练掌握工作技能,熟悉各项方针政策,为推动我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王祎澄  骊山街道纪工委、监察组干部

我要及时将所学成果转化成未来工作成效,勇于迎难而上,坚定扛起纪检监察人的职责,多听多看多问多干,始终保持初心使命,经受住压力和诱惑的考验,干干净净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不断进取,坚守自己对纪检监察事业的忠诚与担当。

何启建  何寨街道纪工委、监察组干部

 此次培训犹如一场“及时雨”,带给我思想理论上的浇灌,我受益颇丰。经过3天的培训,我的体会是要加强学习夯实理论,常学常新提升素养,学思践悟用心工作,达到学思相资、学用互促、践学相长的效果,使自己快速历练成长。

刘思明  马额街道纪工委、监察组干部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坚持理论与实践并重,做到理论先行,实践反补,努力提高综合水平,重塑自身能力素质,加强案件办理等各方面的锻炼,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更快地适应岗位要求,更好地开展纪检监察工作。




版权所有: 中共西安市临潼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临潼区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2012549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骊山街道万年路96号  邮编:710600  邮箱: ltjwbg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