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西安市临潼区物资总公司委员会

关于巡察整改落实情况的通报

时间:2021-12-19 10:26:17       来源:临潼区纪委监委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2019年12月24日至2020年1月23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对物资总公司党委进行了常规巡察,2020年10月17日,反馈了巡察意见。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察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察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一、党组织履行整改主体责任情况

总公司党委诚恳认领反馈意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

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党委多次组织专题学习,认真学习研究反馈意见建议,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西安市临潼区巡察整改工作规范》,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整改要求上来。把落实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从加强组织领导、落实目标责任、制定整改措施、指导监督检查,建立长效机制、严肃工作纪律等方面入手,确保了整改工作有序开展,并取得了切实成效。

二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整改责任。为了做好物资系统巡察整改落实工作,加强对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监督检查,积极落实党委主体责任,总公司成立了“巡察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党委书记任组长,副书记任副组长,成员由基层支部书记、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组成。党委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承担整改落实工作的主要责任,班子成员按照“一岗双责”职责,履行整改落实工作的分管责任制定并印发了《关于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及责任分工》,将反馈的3个方面13个问题细化分解为24个具体问题,并对各项问题明确了责任领导、责任科室、整改时限及整改措施,有效地推动了巡察整改落实工作。

三是强化督导检查,确保整改落实。党委成立巡察整改督查组,由党委副书记和办公室主任组成,负责巡察整改工作的督促检查,全程跟踪各责任单位巡察整改落实工作,及时指出整改存在的问题,监督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党委书记对整改工作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协调、亲自督办,定期听取情况汇报,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讨论整改方案,解决整改过程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整改情况报告等,做到“四不放过”,即:不查清问题不放过、不查明原因不放过、不采取措施不放过、不严肃处理不放过。领导班子及其他责任人按照分工,紧盯突出问题,抓住关键环节,细化整改措施,扎实推进整改工作落实。

四是做好制度建设,建立长效机制。为了建立健全监督管理长效机制,巩固巡察整改落实成果,防止问题反弹,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按规矩履职,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在认真做好巡察整改落实的同时,党委着重围绕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落实民主集中制、规范选人用人、干部作风建设、国有资产管理等多方面建立健全完善各项制度。对近30项内部制度进行了仔细审核,共修订5项、废止1项、新制定10项,使制度建设更加科学规范,更加符合物资工作实际,扎紧扎密制度的“笼子”,确保反馈问题不反弹、不回潮,发挥长效管理作用

五是紧抓措施落实,注重整改成效。通过抓巡察整改落实工作,广大党员干部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干事创业激情昂扬,工作作风更加积极务实,各项工作进展明显加快,有力地促进了物资各项工作的开展。例如:通过学习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全体党员干部对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通过基层支部阵地规范化建设、组织开展党建活动,广大党员归属感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引领示范作用得到发挥;通过开展警示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自觉树立崇高的道德追求,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守住规矩底线;通过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和“三重一大”制度,发挥班子的集体力量,提高了民主决策、科学决策、依法决策水平;通过设立党员先锋服务岗,方便了企业下岗失业职工的咨询办事;通过制定目标考核“四限三色”管理办法,挂图作战,按月考核,促进了物资工作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二、全面整改落实情况

(一)聚焦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方面

1.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不够深入的问题

整改情况:一是党委班子成员带头,以上率下,统一思想,正确认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必要性,从思想深处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提升学习效果。二是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以及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重点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的学习理解,做到融会贯通。三是紧密联系工作开展专题学习,创新学习方法,加强研讨交流。党委、支部学风得到改善,大家对政治理论学习的积极性明显提升,学习效果进一步增强,有力地促进了工作的开展。四是年初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学习计划,明确学习时间、时长、内容、方法和具体目标等,并根据上级党委的要求进行适当的调整增加;五是加强集中授课辅导、专题研讨交流的次数,注重消化吸收,增强抓好贯彻落实执行的力度。六是学习理论与实地参观学习相结合,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方法,提升学习兴趣,改进学习效果。

2.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不够扎实的问题

整改情况:一是通过查阅资料、征求党员职工对主题教育的意见建议等形式2019年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认真的回头看。二是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重新检视问题,重新制定整改措施。三是党委牵头,书记抓班子,班子成员联系支委、支委联系党员,明确分工,层层传递压力,实现全覆盖。四是抓好整改措施的落实,整改措施能否到位,关键在落实。我们通过解决企业、小区、职工群众存在的一些具体问题,来赢得职工的信任和赞扬。五是对个别支部学习活动过程性资料不全问题,举一反三,限定时间补齐相关主要资料,系列活动开展不扎实的,进行补课。整改完成后,进行测评,满意度达到了预期。七是争取上级政策、资金等各方面的支持,下大力气解决了一些历史积累、职工关注的实际问题,增强了企业职工的获得感。

3.关于“发挥国企职能,实现国有资产增值保值功能发挥不足”的问题

整改情况:一是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国有企业改革与发展、推动国企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指示批示精神,坚定信心,以积极向上的态度,正确面对政府机构改革以来总公司及基层企业存在的问题。召开务虚会,广泛征求干部职工对物资企业发展的意见建议,直面问题,统一思想。二是党委成立了由书记牵头的调研工作组,对系统未改制企业的资产、人员、债权债务、职工思想动态以及存在的主要矛盾等现实情况进行调研核实,召开专题会研判梳理。三是根据现行政策,力争政府政策支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对接,一企一策,有针对性地制定改变目前企业现状的工作计划。四是对于已完成改制的企业重点处理好改制遗留问题,对改制条件成熟的企业,在充分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结合实际制定改制方案,抓紧落实,燃料公司已经基本完成改制前期基础性工作。五是基联会定期组织职业技能培训,提高下岗职工素质、工作能力和就业机会,增加职工收入,改善基本生活。六是完善企业章程及相关管理制度,认真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制度,确保国有资产安全。

4.关于“破解系统难题、维护社会稳定的能力有待提高” 的问题

整改情况:一是进一步提高对维稳信访工作的认识,将思想统一到上级要求上来,将上级工作部署逐条落实到位。二是强化维稳信访工作责任制落实工作,修订完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领导值周接访等工作制度4个。三是定期对系统各企业不稳定因素进行排查,尽力将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四是按国家政策主动化解历史积累问题,已化解问题2个,对因政策或条件一时解决不了的,以解决信访当事人的实际困难为先导,做好政策宣讲、思想疏导、困难帮扶等工作。先后接待上访人员18人次。职工的信访渠道通畅、信访工作有人抓、有人管。五是对重点人实行领导、干部专班包抓制度。通过多种渠道收集信息,时刻关注他们的工作生活状态和思想动态,多方面提供帮助,发现异常,及时采取妥善措施,极力避免越级进京上访事件。近一年多再未出现越级、进京访。

5.关于“落实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责任制不够到位”的问题

整改情况:一是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党委主动承担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主体责任,将意识形态工作作为重要事项列入议事日程,认真部署并抓好落实。二是制定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意见》,党委每年至少2次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每季度召开一次形势分析研判会,及时向主管部门报告意识形态领域的重大情况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年终将此项工作纳入党委班子成员个人述职述廉报告。三是加强理论武装,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上级党委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纳入党委中心组及干部职工理论学习计划,每季度至少组织1次意识形态知识学习,每年至少开展2次意识形态自检自查。四是先后组织了2次专题学习,讨论交流,摸清深层次原因,正确对待物资改革过程出现的问题,立足实际,下势解决物资系统当前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先后组织了3次职工座谈会,落实谈心谈话制度,共进行面对面交流谈话30人次,掌握思想动态,征求意见诉求,科学研判,发挥政治思想工作优势,纠正思想观念偏差问题。教育引导职工妥善处理国家、集体、个人利益关系,克服困难,自强不息,鼓励职工振奋精神、努力创造自己的幸福生活。党委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给予他们精神上鼓励,生活上帮扶。

    6.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标准不高”的问题

整改情况:一是认真学习,提高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及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大意义的认识,以区委脱贫攻坚的要求为基准,进一步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主观能动性。二是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各项要求,帮扶干部坚持每月至少下乡入户2次,随时了解关注贫困户的生产生活状况,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出现的困难。三是党委坚持至少2个月研究脱贫攻坚工作一次,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四是积极落实年初制定的帮扶措施,督促街道、村委将政府对贫困户的惠民政策和生活待遇落实到位,提高帮扶质量。五是组织帮扶干部在街道包村干部和村干部帮助指导下,进村入户,认真查看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的纪实资料,逐项按要求严格进行补充完善,并就工作中因不细致的出错行为向贫困户致歉。要求今后要及时认真签写完善脱贫攻坚工作纪实资料,经常和贫困户拉家常、谋生活、算收入,做到准确不出差错。

(二)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方面

7.关于“整治形式主义不够彻底”的问题

整改落实情况:一是班子成员经常深入基层,时刻掌握基层企业、职工实际情况。对于上级文件会议精神,要求主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必须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制定切实可行贯彻措施,抓紧落实,严防一知半解,敷衍了事,严格杜绝形式主义。总公司成立工作督查组,对每一项重要工作实行全程检查、督促、指导,确保工作按要求落实到位。二是总公司制定了严格的办事规则。落实文件、会议、领导批示以及上级的决策部署,主管领导有明确批示要求,责任科室及责任人认真贯彻落实。了解情况、制定措施、组织实施、到最后落实工作成效、满意度评估等方面都有详细记录,实行闭环管理。既重落实过程,更重实际效果,严格防范做虚功等形式主义抬头。

8.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思想树得不牢”的问题

整改情况:一是通过加强理论学习,自觉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于物资工作的每一个环节。二是制定了《党委班子调研制度》,年初制定调研计划,确定调研主题,每年深入基层企业、居民小区不少于6次,调研中多接触职工、群众,听取他们意见建议,对反映问题及时收集整理、认真分析、归纳分类,查找问题存在的深层次原因,一件一件落实解决。三是坚持领导值周接访制度,畅通反映问题渠道,对于反映的问题列出清单,落实责任,限期解决。四是总公司设立了党员服务岗,热情接待来总公司办事的基层职工、群众,文明服务,方便群众。四是总公司基联会、基层公司建立了困难职工工作生活档案,专人负责,动态管理,特别针对年龄偏大、就业困难的下岗职工,筹集资金,解决困难,确保基本生活。五是组织失业人员参加招聘会,提高再就业率,增加职工收入,改善生活质量。同时,主动为有条件的下岗失业人员自主创业提供服务,鼓励他们发挥自身优势,创造美好生活,实现自身价值。2020年筹集资金4万元,对生活困难职工进行帮扶,帮助15人实现再就业,有4人实现自主创业梦想。协助有条件的企业招聘人才,筹集资金,开展业务经营,增加企业收入。

9.关于国有资产管理存在漏洞和风险隐患

整改情况:一是组织举办资产管理人员业务培训,聘请专业人员授课,增强责任感,杜绝违规行为。学习资产管理知识、管理制度和财务会计等专业基础知识,并运用到实践中,实现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二是对国有资产重新进行登记核实,建立详细完整的资产账目,实时记录来往的各种款项,充分掌握本单位家底,为科学决策准备好详实的基础性资料。三是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制定了固定资产及低值易耗品管理制度、现金管理制度、现金收入处理程序、现金盘点制度、公物登记制度等,使国有资产管理有制度保障和约束,在确保安全前提下,整合闲置资源,优化配置,提升国有资产的利用率。四是加强监督管理力度,总公司成立国有资产监管领导小组,定期对国有资产进行清查。加强对国有资产管理的审计监督,出现问题,追根溯源,限期改正。如果涉及到违反组织规定或法律等行为,依法依纪交由相应部门处理。五是合理岗位设置,科学配备人员,强化互相监督,减少内部风险。

(三)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方面

10.关于“民主集中制执行不够严格”的问题

整改情况:一是党委真学习了关于民主集中制方面的规定,提高认识,增强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的自觉性、坚定性,正确理解、科学处理民主与集中的关系。二是进一步修改完善党委议事规则、党务公开制度,明确党委研究决定事项、前置研究讨论事项和不需要党委前置研究讨论事项清单,严格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制度,充分体现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力求做到决策民主化、科学化、合法化。三是加强班子团结,充分发扬民主,注意工作方法,落实会前充分酝酿,会中多听取班子成员意见建议,党委书记末位表态制度,提高决策水平。既不能民主泛滥,也不能议而不决,缺乏担当。四是会前明确会议性质、会议主题、参加列席人员等事项,会议记录专册专用,详细记录研究决策过程、会议结论、决策结果等内容。

11.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有差距”的问题

整改情况:一是党委组织了多次专题学习,深入学习党中央关于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规定和要求,强化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党委书记第一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层层分解细化,责任落到实处。二是规定党委每季度组织一次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听取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情况汇报,帮助、分析和解决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三是强化监督责任,由党委副书记负责检查督促指导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工作在基层的落实情况,进一步推进落实廉政谈话制度化、常态化。定期约谈班子成员和重点岗位责任人,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形成常态,极力防止微腐败的发生。四是建立推行权力清单制度,认真梳理权力使用流程,公开权力运行过程,让权力运行规范化、制度化,自觉接受监督。五是加强对党员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打造勤奋努力,扎实工作、乐于奉献,勇挑重担、争创一流的企业精神。六是建立健全了干部职工日常行为规范、请假、考勤、出差、绩效考核等一系列制度,创新管理办法,强化制度约束,突出制度执行,做到常抓常管常严。七是将干部职工日常遵守规章制度情况实行登记,与个人年度绩效考核挂钩,干部职工遵规守纪情况明显好转,工作作风得到明显转变,团结干事意识得到提高。八是实行工作检查督办制度,每周一干部集中学习时,由科室汇报上周工作开展情况及本周主要工作计划,对出现工作进度拖沓的责任科室或责任人进行通报批评,提出改进要求,工作效率有了明显提升。

12.关于“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不够到位”的问题

整改情况:一是制定了落实党委抓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的实施意见,签订党建工作计划责任书,做到目标明确、责任清晰,严格落实第一责任,具体责任,基本责任,直接责任,传递压力,层层落实。二是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党日活动”等制度,支部每次活动有党委成员列席。三是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提高党员素质,加强党性锻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是落实谈心谈话制度,规定党委书记对班子成员每年开展谈心谈话不少于2次,支部书记对党员开展谈心谈话不少于3次、深入了解党员干部的思想动态,对有出现问题倾向的党员干部进行提醒诫勉谈话,切实端正态度、转变作风。五是针对基层支部的党员发展中发现的问题,党委及基层支部思想重视,组织党务人员进行业务培训,认真学习《党章》及党员发展相关规定,熟悉发展程序,熟练掌握业务。六是基层支部对十八大以来党员发展工作逐项排查,发现程序不对、资料不全等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

13.关于“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弱化”的问题

整改情况:一是党委履行主体责任。开展调查研究,剖析存在问题原因,加强支部阵地建设,确保支部活动的开展,为发挥企业党支部在企业发展稳定方面的战斗堡垒作用提供条件。二是建立健全基层支部工作制度。基层党支部按要求规定,结合实际情况,建立健全支部学习、“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党日活动等相关工作制度,认真遵守执行。三是加强督促检查,党委定期检查基层党支部“三会一课”、党日活动等制度落实情况,督促指导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工作。通过党建活动正常开展,提升了基层支部号召力、凝聚力、向心力,教育党员自强不息,努力工作,党员先锋示范引领作用得到发挥。四是实行党委成员联系基层支部责任制,列席支部活动,帮助解决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监督上级党组织各项工作的落实。五是重视干部培养使用,将那些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干部及时充实进基层班子,加强组织力量,为干部干事创业、成长进步提供平台。六理顺党员组织关系,按照退休人员移交社会管理的规定, 目前 25名退休党员组织关系已经就近移交社区党组织管理,有4名劳动关系不在物资系统,亦不能参加组织生活的,转移到所在企业、社区或村党组织。七是对在城区内工作生活的下岗党员,建立微信工作群,时刻保持联系,交流工作学习体会,确保一年至少参加2次党员大会、集体学习、党建活动。八是筹集资金,对支部活动场所房间进行修缮粉刷。各支部按照阵地规范化建设的要求,进一步建立完善支部工作制度,认真审核制作,保存备案、悬挂布置到位,为党建活动创造良好的氛围。党委考虑到老干部支部党员少,居住分散,年龄偏大,身体状况不一等诸多因素,决定老干支部党建活动可就近利用依托机关支部活动场所开展活动。

三、区委巡察组三条意见建议的落实情况

1.关于“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高化解企业难题的能力和水平”的意见建议的落实情况

一是加强理论学习,统一思想认识。以巡察整改落实工作为契机,聚焦存在的主要问题,积极行动,超前谋划,建立健全了相关的管理制度和实施意见,制定了切实可行解决问题的措施,下大力气解决处理好物资系统存在的各项难题。二是强化宣传引导,做好维稳信访。班子成员深入企业、居民小区,走进职工家中,加强宣传,做好思想引导,听取意见建议,及时掌握第一手资料,积极帮助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对发现苗头性问题做到及时化解、处置到位,始终保持系统稳定,为企业发展提供好的环境氛围。三是关注民生问题,改善职工生活。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扑下身子,下定决心,强化服务质量,积极在服务职工、解决问题,实现再就业,增加经济收入上下功夫,切实改善职工生活,让职工切身感受到党的温暖,组织的关怀,增强职工对党组织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2.关于“强化调查研究,努力寻找破解企业困境的思路和方法”的意见建议的落实情况

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注重企业管理。巡察整改落实期间,总公司党委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加强对相关制度政策的学习,加强对国企改革的先进典型和先进经验的学习,不断增强政策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水平,统一思想认识,扑下身子,迈开步子,面对现状和困难,树立信心,解放思想,拓宽思路,激发活力,盘活资源,提升国有资产利用效率,为职工办实事,确保物资企业及社会稳定,保证国有资产安全。二是加强沟通联系,推进企业改革。总公司主动加强和相关部门协调沟通,本着三个有利于原则,兼顾企业、集体、职工三者利益,理顺党员和干部管理关系,聘请专业人员对物资企业的改革改制进行深层次分析,借鉴汲取其他国有企业在改革改制方面的经验教训,力争为物资总公司的改革发展提供高质量的建设性意见,抓住机遇,探索出一条切实可行、卓有成效地破解企业困境的新路子,为我区企事业单位改革顺利完成作出贡献。

3.关于“发挥核心作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和担当”的意见建议落实情况

一是增强政治自觉,落实主体责任。认真学习贯彻执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把党建工作作为党委工作的头等大事来抓,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注重加强班子建设,持之以恒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实党委意识形态领域责任制的各项要求,结合实际制定措施,落实好区委关于党建工作的工作部署,细化量化党建工作指标,传递压力,层层落实,用党建工作的成效促进物资工作追赶超越。二是做好阵地建设,发挥先锋作用。巡察工作整改落实期间,党委对基层支部阵地建设工作十分重视,党委书记组织专题研究解决基层支部阵地建设事项,现场查看,协调解决了三个基层支部党员活动场所的问题,挤出资金,按照规范化建设的标准,做好阵地建设。各支部积极落实“三会一课”“党日活动”等工作制度,通过各项党建活动的有效开展,提高职工和党员的归属感,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以党建工作为统领,凝聚物资系统干部职工的力量,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引领作用,化解企业难题,破解企业困境,促进物资企业健康发展。

四、下一步打算

经过共同努力,对区委第一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已经基本整改完成。但在整改过程中,我们发现还存在党员管理宽松、党建与工作结合不紧密、制度执行不力等问题,下一步,总公司党委将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区委工作部署,坚持自觉查摆,举一反三,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切实巩固巡察整改成果。

1.强化“四个意识”,坚守政治纪律。面对严峻的形势和繁重的任务,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理论修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执行党的纪律,始终把严明政治纪律放在首位,坚持政治思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要求,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穿于物资工作全过程,不折不扣把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2.加强党建工作,夯实基层组织。把加强党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全面履行主体责任,坚持“一岗双责”,抓好自身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着力提高班子领导水平,解决好管党治党具体工作中的突出问题,不断开创物资工作新局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大党建工作监督检查、党员教育管理力度,使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引领示范作用更加突出,为做好新形势下的物资各项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3.抓好作风建设,锤炼物资干部队伍。把抓好作风建设作为物资总公司健康发展的重要载体,以促进总公司中心工作为目标,加强作风建设,毫不松懈推动物资系统作风建设一以贯之、步步深入,切实解决好党员干部中存在“慵懒散漫虚粗”等现象。通过制度规范、监督检查、整改纠风,传导压力、分解责任,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做到敢管敢严、常管常严。

4.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整改成果。坚持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对已完成的整改事项,加强检查,防止反弹;对需要长期坚持的,紧盯不放,一抓到底。坚持自律自省,监督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做到立行立改。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根据物资企业实际继续完善总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加强执行监管力度,实行严格追责问责,真正做到用制度管人管事,规范权力运行,促进物资企业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开展,为美丽临潼建设作出我们应有贡献。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向我们反映。联系电话:029-83812336;邮政信箱:西安市临潼区北环路65号区物资总公司办公室;邮编:710600;电子邮箱:ltqwzzgs@163.com

 

 

中共西安市临潼区物资总公司委员会

2021年10月19日

 

 


版权所有: 中共西安市临潼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临潼区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2012549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骊山街道万年路96号  邮编:710600  邮箱: ltjwbg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