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潼区纪委监委通报2起违反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的典型案例

时间:2021-04-30 18:41:38       来源:临潼区纪委监委

为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警示和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现将2起违反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的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1.临潼区相桥街道枣张村村委会原主任高金锁违反群众纪律,挪用玉米保险赔偿款问题。高金锁在任枣张村村委会主任期间,违反群众纪律,将村民玉米保险赔偿款用于村组事务支出及外债偿还,损害群众利益,造成不良社会影响。2021年3月,高金锁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临潼区任留街道南屯村党支部原书记姚联锋违反群众纪律,在划拨宅基地过程中违规收取群众费用问题。姚联锋在任任留街道南屯村党支部书记期间,组织召开村两委会议,决定向申请宅基地的3户群众每户收取费用5500元共计1.65万元,后该笔费用全部纳入南屯村自建账目管理,用于村务支出。姚联锋违反群众纪律,在划拨宅基地过程中违规收取群众费用。2021年3月,姚联锋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版权所有: 中共西安市临潼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临潼区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2012549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骊山街道万年路96号  邮编:710600  邮箱: ltjwbg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