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潼区纪委通报1起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典型案例

时间:2022-04-06 13:28:53       来源:临潼区纪委监委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依法行政,教育警示广大党员干部遵纪守法。近日,临潼区纪委通报了1起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典型案例,这起典型案例如下:

临潼区骊山街道华清社区原党总支书记兼居委会主任党秋玲违反国家法律法规问题。秋玲作为华清社区原党总支书记兼居委会主任,在2018年实施“智慧”社区平台项目时未经临潼区财政部门批准,未按照相关规定进行政府集中采购,而是自行组织社区委员召开会议,采取议标的方式确定平台项目的实施单位2021年6月党秋玲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版权所有: 中共西安市临潼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临潼区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2012549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骊山街道万年路96号  邮编:710600  邮箱: ltjwbg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