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潼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暨教育医疗住房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监督工作会

时间:2021-04-14 18:09:49       来源:临潼纪检监察


4月14日上午,临潼区召开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暨教育医疗住房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监督工作会,对我区专项整治监督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区教育局、区卫健局、区住建局、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分别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及工作重点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把专项整治工作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紧盯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狠抓落实、强力推进,切实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聚焦重点环节,推动工作有序开展。聚焦教育、医疗、住建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满意导向,围绕找问题、抓整改、查案件三项任务具体抓好落实。要压紧压实责任,确保整治工作实效。要夯实工作责任。区级相关职能部门主要领导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切实把专项整治的责任紧紧抓在手中、牢牢扛在肩上;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发挥监督首责,对主体责任落实、阶段任务推进、突出问题整治等情况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以强有力的监督推动专项整治工作有效落实。 


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区教育局、区卫健局、区住建局等区级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区纪委监委机关各室(部)、各派驻(出)机构负责同志70余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中共西安市临潼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临潼区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2012549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骊山街道万年路96号  邮编:710600  邮箱: ltjwbg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