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时间:2024-03-01 19:30:00       来源:临潼区纪委监委

3月1日,区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全国全省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精神,以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安排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马克思主义生产力理论的创新发展。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对土地管理制度、全面绿色转型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加自觉服务保障临潼高质量发展,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持续巩固教育整顿成效,坚持好经验好做法,常态化多形式开展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大讲堂,提升工作质效。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等条例,深刻领会纪检监察机关在推进自我革命、守护党的初心使命中的重要作用,自觉传承对党忠诚、无私无畏的优良传统作风,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质效。

会议强调,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按照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部署要求,结合临潼实际,细化分解工作任务,明确工作措施,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把全区“八个新突破”的落实与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结合起来,强化政治监督,推动专项监督,做实日常监督,切实为临潼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版权所有: 中共西安市临潼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临潼区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2012549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骊山街道万年路96号  邮编:710600  邮箱: ltjwbg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