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默调研督导我区“迎十四运”重点线路

时间:2021-03-26 17:17:45       来源:临潼区纪委监委

3月25日上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程默实地调研督导我区“迎十四运”重点路段工作进度,现场听取了各工作专班工作汇报。区纪委副书记房建民,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杨晓伦,区城管局副局长陈晓力、王栋陪同。

程默一行先后抵达108国道东段(秦陵西地铁站-临潼东界)、108国道与209省道交界处、108国道东段临渭节点、火炬传递路线兵马俑节点、火炬传递路线沿线秦陵南路节点沿线等线路建设工地,详细询问了工程进展情况,实地察看了现场组织、施工进度、围挡拆除、道沿整治、绿植养护、安全环保等要求落实,现场指出存在问题,并逐一提出整改要求。调研结束后,程默一行立即召集新丰、秦陵、代王、零口、骊山等相关负责人共同返回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就调研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研究解决办法。


程默强调,区委安排大力开展相关重点道路环境整治,既是提升我区城市环境品质的重要举措,也是展示我区“迎十四运”建设成果的有力抓手,各相关责任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部署、积极落实,齐心协力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掌握工作方法、加强上下沟通协调,针对建设过程中的遇到问题和难点,进一步梳理分析原因,立足实际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要紧盯时间节点和工程质量,抢时间、抢工期、赶进度、勤汇报、要质量,全力以赴抓好线路建设工作,以高效优质的工程质量促进临潼城市风貌质的改变、焕然一新。

程默要求,区纪委监委“十四运”监督办要强化政治监督,立足“监督的再监督”,对重点任务承担单位党委(党组)和主要领导履行主体责任“一岗双责”“三重一大”“四个亲自”情况开展常态化监督检查;要突出重点环节监督,将日常监督和专项监督相结合,紧盯“十四运”各项具体考核指标,将监督贯穿“十四运”筹办、赛时、赛后工作全程;要畅通信访举报渠道,设立涉及“十四运”筹办工作的信访举报台帐,加强线索研判分析,实行对账销号,对重点问题线索,专人督促、实地督办;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对在“十四运”建设筹办工作中的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要严肃查处,对典型问题要公开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强化警示震慑。



版权所有: 中共西安市临潼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临潼区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2012549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骊山街道万年路96号  邮编:710600  邮箱: ltjwbg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