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进行时 | 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刘伟一行实地检查督导马额街道辖区内学校及托育机构疫情防控落实工作 

时间:2021-09-09 11:09:38       来源:临潼区纪委监委

 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市纪委监委要求,9月8日上午,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刘伟、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雷平一行实地检查马额街办辖区内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工作。

 刘常委一行先后来到马额中心幼儿园、马额小天真幼儿园、马额小学,从扫码、测温、来访登记进校门,到实地查看食堂、隔离室、防疫物资储备、消杀记录都进行一一检查,对发现问题,当面指出,要求立即整改,并督促街道纪工委继续抓好辖区内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刘常委指出:将疫情防控作为一场大“考”,强化校园管理、统筹安排、分工明确、一手抓防控、一手抓教育、程序不能减、细节不放过,确保校园安全,防疫到位,教学有序,真正做到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社会放心。

最后,刘常委一行来到马额街道,同街道纪工委书记鬲妮、纪工委干部进行座谈交流,并听取了鬲妮书记的工作汇报,刘常委强调:一要将疫情防控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形成高效有序的疫情防控监督闭环,让每一项疫情部署都能落地见效;二要强力推进纪检监察工作向基层延伸,要把这项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出实招、见实效,既要有形,更要有实,充分发挥监督员的探头作用,切实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三要在案件查办上下功夫,加快工作节奏,提高办案效率,确保办案时效,办案安全,在案件数量和质量上实现提升;四要加强自身建设,纪检干部要坚持志存高远,做到一心为民,严于律己,忠诚担当,树立良好形象。


版权所有: 中共西安市临潼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临潼区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2012549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骊山街道万年路96号  邮编:710600  邮箱: ltjwbg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