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笃志力行丨全员培训学员谈心得(三)

时间:2022-08-15 17:15:56       来源:临潼区纪委监委

打铁必须自身硬!为全面促进纪检监察干部政治能力、业务本领、作风形象全面提升,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临潼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为期三天的2022年度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让我们一起来听听培训学员的学习体会吧!

周竟鹏  雨金街道纪工委、监察组干部

  逆水行舟用力撑,一篙松劲退千寻。当前纪检监察工作任务重、责任大、要求严、标准高,只有不断地在学习中实践,在实践中提升,练就出政治意识坚定的大心脏,练就出执纪问责的真功夫,才能适应新的工作业态和工作要求,坚守心之所向无问东西,风雨兼程一往无前。

呼帆   相桥街道纪工委、监察组干部

  纪检监察干部接触的工作范围⼴,涉及问题复杂,要想使工作更好地开展,就必须要不间断地学习,克服“本领恐慌”。我们既要广学博览,更要深思研判、学用结合,才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达到学习和工作相互促进、相互提高的目的,更好地完成各项任务。

李润芝   行者街道纪工委、监察组干部

  这次培训学习是做好工作的需要,是完善自我的需要,也是提高自身精神境界、保证人生正确方向的需要。培训时间虽短,但是学无止境,今后我要养成勤于学习的习惯,在学习实践的过程中积累深厚的理论功底和精湛的业务技能,踏实做事、求真务实,努力成为监督执纪的行家里手。

胡新苑   零口街道纪工委、监察组干部

  为期三天的培训让我受益颇多,各位授课老师细致入微的讲解,一方面使我在工作中遇到的困惑疑思有了解答和启发,另一方面让我对纪检监察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牢记保密要求、完善工作程序、提升业务能力,为成为一名优秀的纪检监察干部而不断努力。

周冬颖   行者街道纪工委、监察组干部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精彩、实用性强,既有政策解读,又有案例分析,让我深刻认识到纪检监察工作的严肃性,尤其在案件审理过程中,要严格按照“二十四字”要求,严把事实、证据、定性、处分、手续和程序等六个关口,力求审理的每一个案件都能做到依纪、严审、细扣,确保案件质量。

陈俊昊   信息中心干部

  为期三天的培训时间虽短,但对进入纪检监察系统不久的我来说,犹如雪中送炭,更是一场及时雨,使我深刻认识到新时期、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我将以此培训为起点,不断完善知识结构,改进工作方式方法,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 中共西安市临潼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临潼区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2012549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骊山街道万年路96号  邮编:710600  邮箱: ltjwbg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