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笃志力行丨全员培训学员谈心得(四)

时间:2022-08-17 15:55:35       来源:临潼区纪委监委

打铁必须自身硬!为全面促进纪检监察干部政治能力、业务本领、作风形象全面提升,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临潼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了为期三天的2022年度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培训期间,参训学员专心听讲、边思边学,主动与讲师交流解惑,以协作区为小组进行研讨,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丰。为展示学员学习成效,我们特别开设了“学思笃志力行丨全员培训学员谈心得”专栏,让我们一起来听听大家的心得体会吧!

张冰洁  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副组长

年轻干部要保持干事创业的底气,做好政治理论学习,夯实纪检监察业务基础,不断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和主动性,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用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做经得起考验的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

曹  艳  信息中心干部

褚教授讲到,2018年—2021年一体推进“三不腐”已成为纪检监察工作越来越重要的内容,启发我们可以通过加强廉政教育、弘扬廉洁文化、深化清廉宣传等方式,统筹推进惩治震慑、制度约束、提高觉悟一体发力,强基固本“治未病”,推动“清廉临潼”建设不断走深走实。

王莘雅 北田街道纪工委、监察组干部

本次培训为我们提供了及时可贵的充电机会。通过学习,我对专业度高、纪律性强的纪检监察工作有了更深入全面的认识,并对自身有了更高的要求。学懂弄通是基础,我将常怀对知识的饥饿感、对工作的责任感、对纪法的敬畏感,争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王  璞  代王街道纪工委、监察组干部

培训中杨主任的授课,让我对审理工作有了深层次的理解,要加强法律法规和条例的学习,在程序上严密规范,在案件审理过程中注意取证、事实等方面的细节。今后我将积极运用本次培训所学知识,严格按照“二十四字”办案要求,把好案件质量关。

陈飞宇  新丰街道纪工委、监察组干部

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加强自身党性锻炼,夯实纪律规矩意识,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运用学到的“真经”和“实招”,来指导和解决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勤学习、严律己、重实践、求创新,练就敢作为善作为的真本领,扣好入职的第一粒扣子。

曹将梅  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干部

“宏观上要善于透过现象看本质,为精准问责处置打牢基础;微观上要把准主体身份及引用条款的时效性,时刻强化精准思维”。专家讲授的办理案件中应注意的问题让我感受颇深、受益匪浅,今后我将深思践悟所学知识,精准、精细、精心做好各项工作。

石  玥  交口街道纪工委、监察组干部

培训讲师关于案件审理知识的讲授深入浅出,她指出案件审理工作提出的审核意见要体现说理性、阐明必要性、提出可行性、增强有效性,努力做到“严之有据、严之有理、严之有据”。这些针对审理工作的阐释让我们的案件查办方向更明确、脉络更清晰、工作更高效。

王  星  新市街道纪工委、监察组干部

通过此次培训,我增长了知识,拓展了思路,弥补了自身业务短板,也看清了差距,明确了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时刻把学习放在首位,积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能力,不断提升执纪审查能力和水平,做到学以致用,争做新时代合格的纪检监察干部。




版权所有: 中共西安市临潼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临潼区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2012549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骊山街道万年路96号  邮编:710600  邮箱: ltjwbg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