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进行时丨临潼区纪委监委召开近期重点工作会

时间:2021-10-15 16:38:17       来源:临潼区纪委监委

 10月14日上午,临潼区纪委监委召开近期重点工作会议,区纪委监委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各室(部)负责人、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各派出街道纪工委书记、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程默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常委关于各自分管协作区工作情况的汇报,通报了考核指标、案件审查调查、积压问题线索和信访件清零以及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向村(社区)延伸情况,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房建民、张英利分别进行点评发言,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程默强调,要以更踏实的作风、更饱满的激情、更充足的干劲,全力冲刺第四季度,确保全年考核始终保持在全市第一方阵。要强化分析研判,积极对接考核指标,及时掌握具体情况,定期研判通报,切实发挥考核的指挥棒作用;要强化时间观念,各单位要集中力量、加强协作,倒排时间表,确保年底前积压件清仓见底;要强化督查督办,各常委要做好分管单位督促指导,对未按时完成既定任务的由分管副书记及时约谈。

程默要求,要继续把纪检监察工作向村(社区)延伸做实做细,打造临潼经验。要抓好责任落实,各常委要及时督促指导各街道工作开展,各街道纪工委要持续用力,按照工作要求,结合各自实际,细化工作措施,切实做出成效;要突出主责主业,发挥监督员的“探头”作用,发现问题,深挖问题背后的作风和腐败问题,及时研判处置;要持续总结提升,对各街道好的经验做法,要深入总结、完善、固化、推广,持续抓好宣传,提升工作成效。

 


版权所有: 中共西安市临潼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临潼区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2012549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骊山街道万年路96号  邮编:710600  邮箱: ltjwbg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