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潼区纪委监委召开中央、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4-16 17:05:43       来源:临潼区纪委监委

4月16日上午,临潼区纪委监委召开中央、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房建民主持,区纪委监委在家领导出席,机关各室(部)负责人、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和各派出街道纪工委书记、监察组组长参加。

房建民传达了程默书记对本次会议的要求,强调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是纪检监察机关应有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态度,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将巡视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务必按时按质按效完成整改工作任务。会议要求,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抓、亲自抓,主动做好对接协调工作;机关各室(部)、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和各派出街道纪工委、监察组负责人要主动履职担当,攻坚克难、扎实推动巡视整改工作取得成效;各承担整改任务的室(部)和派驻(出)机构要坚持问题导向,罗列时间表、倒排工期,确保整改落实不打折扣、从严从快查办案件。

会上,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信访室主任王永涛通报了中央、省委巡视组转交信访件办理进展情况,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英利传达学习了区委书记赵雷批示精神、区委巡视整改办任务提醒单、市纪委提醒单和4月14日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市委巡察办主任杨帆来临督导检查精神以及4月15日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王安策来临督导检查精神。

最后,张英利就巡视整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充分认识整改工作的政治性、重要性、紧迫性,认清形势,克服疲劳厌战心理,发扬战斗精神,统筹抓好巡视整改和各项工作;要树牢时限意识、质量意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各分管常委要切实担负起责任,会后立即组织召开转交案件线索研判会,确保各项任务按时限整改到位;要严格办案程序,严格把关整改质量,确保所办案件经得起实际和历史的检验;要形成工作闭环,严格按照“五个一”标准收集整理相关工作资料,同时要做好案件查办安全和保密工作,以高质量巡视整改成效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中共西安市临潼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临潼区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2012549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骊山街道万年路96号  邮编:710600  邮箱: ltjwbg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