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审理实务研究》(总第3辑)出版 

时间:2021-10-14 17:17:46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案件审理室组织编写

《纪检监察审理实务研究》(总第3辑)出版

(总第3辑)

近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案件审理室组织编写的《纪检监察审理实务研究(第3辑)》,已由中国方正出版社出版。《纪检监察审理实务研究》是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案件审理室主办的业务指导系列丛书,已连续出版2辑,本书是该丛书的第3辑。

本书秉承立足实践、研讨理论、指导业务、交流经验的宗旨,紧贴案件审理实务,聚焦案件审理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通过“理论前沿”“业务指导”“调查研究”“案例分析”“实务研讨”“经验交流”“答疑解惑”等七个栏目,在对热点问题及分歧意见加以细致评析的同时,解答实践中反映突出的疑难复杂问题。全书解答具体明确,突出实务需求,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开展审理工作提供了指导和参考,具有较强的专业性、针对性和实用性。



版权所有: 中共西安市临潼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临潼区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2012549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骊山街道万年路96号  邮编:710600  邮箱: ltjwbg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