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向村(社区)延伸 | 第五协作区深入一线开展监督检查

时间:2022-04-20 17:58:44       来源:临潼区纪委监委

 近日,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案件审理室主任程永杰带队到临兴高速新市收费站、310国道高陵至临潼交界处、任留街道等点位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实地调研村(社区)监督员工作开展情况。

undefined

  在临兴高速新市收费站和310国道高陵至临潼交界处,程永杰一行详细查看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情况,与交警、交运、卫健等部门值守干部进行交流,就近期货运车辆入境、过境等情况进行了询问,现场指出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建议。

  随后,检查组到任留街道任留村、韦家村核酸检测点位,检查当日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询问了常住人口统计情况及中高风险返乡人员摸排情况,听取了村(社区)监督员对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情况汇报,并要求村(社区)监督员发现问题要及时反馈街道纪工委,督促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同时,程永杰就村(社区)监督员如何发挥监督“触角”作用的工作方法举措进行了重点交流,对监督员月调度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指导。

  程永杰指出,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持续做好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摸排工作,做到人数清、情况明。在全员核酸检测中要充分发挥常住人口台账作用,第一时间掌握未做核酸人员信息,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街道纪工委要采取有效措施促进村(社区)监督员履职尽责,充分发挥监督员基层监督岗哨作用,进一步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向村(社区)延伸取得实绩实效。




版权所有: 中共西安市临潼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临潼区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2012549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骊山街道万年路96号  邮编:710600  邮箱: ltjwbg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