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向村(社区)延伸 | 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王绪平深入徐杨街道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4-22 16:12:30       来源:临潼区纪委监委

近日,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王绪平带队,深入徐杨街道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街道纪工委书记、监察组组长房林畅陪同。

undefined

  王绪平一行深入村组一线,听取了徐杨街道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查阅徐杨街道和辖区公义村疫情防控台账资料,并通过实地查看、电话询问等方式在公义村西薛组检查了居家隔离户“五包一”政策落实情况。

BEE31

  王绪平在检查中对防疫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疫情防控责任意识,时刻严守疫情防控大门,不能存在任何麻痹大意、侥幸过关的心理,要严密防控,从细从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二是要突出重点,强化对居家隔离、健康监测人群的管理,及时更新资料,深入细致做好人员的服务管理和生活保障,对“五包一”人员安排的工作要符合实际,杜绝一人包全村或全组的问题发生。三是要按照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充分利用自主报备、网格化排查、敲门行动、大数据推送等多方数据,建立完善台账,动态更新信息,确保底数清、情况明。




版权所有: 中共西安市临潼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临潼区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2012549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骊山街道万年路96号  邮编:710600  邮箱: ltjwbg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