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宗:召开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推进会

时间:2021-11-01 15:28:04       来源:临潼区纪委监委

近期,仁宗街道纪工委召开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认真落实中央纪委监委、省市纪委监委和区纪委监委有关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要求。会议由街道纪工委书记贺雯主持,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兵利,党工委副书记刘晓宇参加会议。



会上,贺雯宣读了《西安市临潼区仁宗街道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王兵利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各项惠民惠农政策,促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街接,实现“一卡通”精准落地。街道各科室、各村要做好街道近期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工作衔接,以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的移民搬迁、医疗、粮食直补等为重点工作,积极开展“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各相关科室、所有村组要以“检查、清理、纠正、规范”为主线,按照《工作方案》安排,积极解决好“一卡通”精准落地“卡点”问题,务求工作实效,最终达到“规范管理、便利群众、堵塞漏洞、防治腐败”的目的,维护好群众切身利益,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

贺雯强调,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各项惠民惠农政策,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二是严格对照《工作方案》,列出任务清单,逐户、逐项、全面排查有关惠民惠农项目、资金,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反馈;三是街道纪工委将对各科室、各村的自查、整改等进行全面检查,对开展工作不力、摸排不到位、弄虚作假的,严肃追责问责。

 


版权所有: 中共西安市临潼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临潼区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2012549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骊山街道万年路96号  邮编:710600  邮箱: ltjwbg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