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4起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典型案例的报 

时间:2021-09-27 15:54:57       来源:临潼区纪委监委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依法行政,教育警示广大党员干部遵纪守法,近日临潼区纪委监委对4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这4起案例是:

1.临潼区相桥街道田市村村委会原主任靳德强违反国家法律法规问题。2020年8月,靳德强因犯危险驾驶罪被判处拘役三个月,缓刑四个月,严重违反党的纪律。2021年3月靳德强开除党籍。

2.临潼区斜口街道洪庆村王润涛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毁坏私人财物问题2010年4月,王润涛因犯故意毁坏财物罪,被临潼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九个月。2021年7月,王润涛被开除党籍。

3.临潼区交口街道营仁村武亮违反国家法律法规问题。2019年10月至2020年4月,武亮作为垃圾消纳人在未申请办理任何手续的情况下,随意在营仁村土地上倾倒渣土、垃圾在群众中造成不良影响。2021年8月武亮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4.西安犊泉饮用水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李小盟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生产经营不合格食品问题李小盟作为西安犊泉饮用水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生产经营不合格食品被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给予行政处罚,造成不良社会影响。2021年8月,李小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版权所有: 中共西安市临潼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临潼区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2012549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骊山街道万年路96号  邮编:710600  邮箱: ltjwbg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