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4起违反工作纪律典型案例的通报

 

时间:2021-09-27 15:51:48       来源:临潼区纪委监委

为进一步严肃纪律要求,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近日临潼区纪委监委对4起违反工作纪律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这4起案例是:

1.临潼区交口街道念杨村党支部原委员张抗战违反工作纪律,工作失职问题张抗战在任念杨村党支部委员期间,在负责念杨村的环境卫生工作(治污减霾)中不细不实,对禁烧工作宣传监督不到位,致使念杨村发生焚烧秸秆事件,造成不良影响。2021年3月,张抗战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临潼区何寨街道圣力寺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曹飞行庙柳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张仰望2人违反工作纪律问题。曹飞行张仰望2人分别作为各自辖区禁止露天焚烧工作主要负责人,在开展工作中思想重视不够,安排部署不到位,巡查流于形式,发生露天焚烧火情之后处置不及时,致使辖区露天焚烧频发被市、区通报,造成严重不良影响。2021年7月曹飞行张仰望2人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临潼区文物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稽查科副科长王民、干部陈宏刚2人违反工作纪律,在文物保护工作中履职不力问题。王民、陈宏刚在负责新丰街道辖区文物安全巡查工作过程中,对文物巡查工作不到位,仅将文物保护点作为重点巡查对象,未有效开展田野文物的巡查,导致古墓被盗问题未及时发现,造成不良社会影响。2021年8月,王民受到党内警告处分,陈宏刚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4.临潼区新丰街道鸿门村杜甫沟组支部书记鲁德德、杜甫沟组三夏禁烧队队员严养民2人违反工作纪律问题。鲁德德作为2021年杜甫沟组三夏禁烧工作负责人,严养民作为杜甫沟组三夏禁烧队队员,2人在杜甫沟组2021年三夏禁烧工作中履职不力,监督检查开展不到位,导致辖区出现大面积着火问题,造成了不良影响。2021年8月,鲁德德、严养民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版权所有: 中共西安市临潼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临潼区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2012549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骊山街道万年路96号  邮编:710600  邮箱: ltjwbg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