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潼区纪委通报3起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典型案例

 

时间:2021-07-30 15:22:54       来源:临潼区纪委监委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依法行政,教育警示广大党员干部遵纪守法。近日,临潼区纪委通报了3起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典型案例,这3起典型案例如下:

1.临潼区骊山街道胡王村村委会原主任余广利违反国家法律法规问题。余广利在任胡王村村委会主任期间,在实施胡王村村委会建设项目时未履行招投标程序,违反《陕西省招标投标管理办法》。2021年6月余广利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临潼区穆寨街道环保网格专员房晓辉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聚众赌博问题。2021年4月8日晚,房晓辉在诚信路某小区旁楼房地下室内的麻将馆参与聚众赌博,违反国家法律法规,造成不良社会影响。2021年6月,房晓辉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临潼区油槐街道白家村党支部原书记白学恩、村委会原主任马峰2人违反国家法律法规问题。马峰在任白家村村委会主任期间与时任村党支部书记白学商议后将村集体承包收取后未入村账,而是直接分给村干部个人用于抵村干部工资造成不良社会影响。2021年5,白学恩、马峰2人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版权所有: 中共西安市临潼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临潼区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2012549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骊山街道万年路96号  邮编:710600  邮箱: ltjwbg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