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潼区纪委通报2起违反工作纪律的典型案例

时间:2021-04-30 18:40:41       来源:临潼区纪委监委

为进一步严肃纪律要求,推动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深入开展,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现将查处的2起违反工作纪律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1.临潼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负责人黄志超违反工作纪律,工作履职不到位问题。黄志超作为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负责人,在残疾人补贴工作中审核把关不严,导致出现残疾人补贴重复享受、违规享受、核算不准等问题,造成不良影响。2020年11月,黄志超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临潼区秦陵街道计划生育科科长刘琳违反工作纪律,工作作风懈怠问题。刘琳在任秦陵街道计划生育科科长期间,因个人私事等原因未上班且未履行请假手续,2017年累计旷工26天,2018年累计旷工18天。刘琳违反单位规章制度,工作作风懈怠,多次旷工,造成不良影响。2021年3月,刘琳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版权所有: 中共西安市临潼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临潼区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2012549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骊山街道万年路96号  邮编:710600  邮箱: ltjwbg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