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临潼区代王畜牧兽医站原站长王岗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时间:2021-07-30 16:12:35       来源:临潼区纪委监委

 

日前,西安市临潼区纪委监委对临潼区代王畜牧兽医站原站长王岗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王岗背弃初心使命,党性原则缺失,无视党纪国法;违反政治纪律,向组织提供伪造证据;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并涉嫌贪污犯罪。

王岗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构成严重职务违法并涉嫌贪污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相关规定,经区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王岗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并将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一并移送。

 


版权所有: 中共西安市临潼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临潼区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2012549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骊山街道万年路96号  邮编:710600  邮箱: ltjwbg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