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 临潼区纪委监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时间:2021-05-06 16:29:40       来源:临潼区纪委监委

按照临潼区纪委监委《关于在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安排,4月30日下午,区纪委监委组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王绪平有效运用临潼本地红色资源,以《发扬革命传统 继承先烈遗志》为题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上了一堂生动且接地气的专题党课。



在授课中,王绪平有效依托本土红色资源,以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四个阶段为时间纵线,紧密结合中国共产党临潼简史,深入浅出地给大家讲解了临潼党组织的建立、发展以及临潼本土涌现出的一大批革命英雄故事,在润物无声中教育引导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传承革命薪火、肩负时代使命,永葆党员本色、恪守清廉底线。



本次党课内容丰富、生动实用且接地气、聚人气,引发了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热议和共鸣。大家纷纷表示,采用身边人讲身边红色故事这种形式讲党课,特别催人奋进、发人深省,使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深入人心。下一步,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将带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月一讲”专题党课,其他处级领导也将以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为契机,主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讲党课”活动,通过讲党课、学党史,努力推进全区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中共西安市临潼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临潼区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2012549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骊山街道万年路96号  邮编:710600  邮箱: ltjwbg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