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潼区纪委监委通报3起问责典型案例

时间:2022-04-06 17:09:48       来源:临潼区纪委监委

为强化教育引导和警示震慑,督促和激励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现将3起问责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1.临潼区何寨街道圣力寺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曹飞行、庙柳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张仰望2人违反工作纪律问题。曹飞行、张仰望2人分别作为各自辖区禁止露天焚烧工作主要负责人,在开展工作中思想重视不够,安排部署不到位,巡查流于形式,发生露天焚烧火情之后处置不及时,致使辖区露天焚烧频发被市、区通报,造成严重不良影响。2021年7月,曹飞行、张仰望2人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西安渭北工业区临潼现代工业组团管委会(以下简称渭北组团管委会)财政局局长姜团结违反工作纪律,在负责审计整改工作中未如实报告整改情况问题。姜团结在负责渭北组团管委会违规提供贷款承诺函问题整改过程中,违反工作纪律,作风不严不实,未如实向上级审计部门报告整改情况,造成不良社会影响。2021年9月,姜团结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临潼区新丰街道鸿门村杜甫沟组党支部书记鲁德德、杜甫沟组三夏禁烧队队员严养民2人违反工作纪律问题。鲁德德作为2021年杜甫沟组三夏禁烧工作负责人,严养民作为杜甫沟组三夏禁烧队队员,2人在杜甫沟组2021年三夏禁烧工作中履职不力,监督检查开展不到位,导致辖区出现大面积着火问题,造成了不良影响。2021年8月,鲁德德、严养民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版权所有: 中共西安市临潼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临潼区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2012549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骊山街道万年路96号  邮编:710600  邮箱: ltjwbgs@126.com